学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形势研判分析会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24-03-20

 本网讯(通讯员 周杭 罗韩斌)3月14号下午,学校2024年春季学期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形势研判分析会在2号办公楼2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和生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李和生强调,安全工作是底线工作,要始终绷紧安全之弦,发扬“等不得,拖不起”的精神,以“钉钉子”的态度打牢安全工作基础。他就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提高自身安全管控意识,切实把安全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合;二是要压实工作主体责任,让安全工作责任到岗、明确到人,各部门之间要沟通协调,共同参与;三是要促进工作作风建设,拒绝形式主义,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精准化推进校园安全建设。

与会各部门单位负责人结合实际对近期存在的各类安全风险进行了研判和讨论,并递交了《2024年“平安校园”建设工作责任书》和《2024年消防安全管理责任书》。

党政办公室(督查研究室)、宣传统战部、人事处、学生工作部、教务处、科研部、医学部、招生与就业指导处、保卫部、后勤管理处、基建管理处、校团委、离退休工作处、国际交流与对外合作办公室、网络信息中心、马克思主义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一审:李冰婧 二审:姚诗云 三审:廖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