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教授吕斌应邀来基础医学院开展学术讲座

  • 作者:基础医学院
  • 来源:17基础医学院-二级学院-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中国)官方网站-
  • 时间:2023-12-12

本网讯(通讯员 周瑜萱)12月11,《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经验交流》讲座在笃行楼3-101工作室顺利举行。本次讲座由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基础医学院教授吕斌主讲,基础医学院副院长方会龙主持。

吕斌以个人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经验为切入点,从个人背景简介、申报态度原则、标书评阅流程、撰写要点建议、常见问题剖析五个维度展开本次讲座。结合个人实践经验,详细地介绍了标书撰写的要点、注意事项及评阅流程等方面内容。他指出,做科研工作需逐步聚焦,砥砺深耕,筑牢基础,即可增加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成功率。讲座现场学习氛围浓厚,面对参会人员提出的疑问,吕斌极富热情与耐心,进行了悉心解答。讲座最后,方会龙向吕斌致以诚挚感谢,并对讲座进行了深刻的总结点评,指出了本次讲座对学院科研工作发展的重要意义。

砥砺深耕,笃行致远。本次讲座的顺利举行,激发了教职工的科研热情,增强了学院进行科研工作的发展动力,有利于推动学院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






一审:王梓豫  二审:孙丽  三审:李冰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