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学雷锋:“志愿‘湘’伴,与爱同行”公益活动成功举行

  • 作者:
  • 来源:校团委
  • 时间:2024-03-20

本网讯(通讯员 曾砃 罗娟 彭丁哲 魏凡雅 摄影 赵泽彪 彭丁哲)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倡导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3月17日下午,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20余名志愿者走进郴州启点培智学校,举行了一场以“志愿‘湘’伴,与爱同行”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与同学进行亲切的交流讲解活动流程与规则“神秘袋抽奖“帆布袋涂鸦”音乐合唱……志愿者们准备了形式多样的游戏和活动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享受其中。开展趣味活动的同时,志愿者还为同学送去了学习和生活用品,用实际行动搭起了帮助残障人士融入社会的桥梁,切实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与关爱

次活动营造了“人人扶残助残、促进社会和谐”的良好氛围,残障学生们感受到了关爱,帮助他们能够更好地融入社会有助于,推动社会各界关注特殊学生,为关爱、保护特殊学生奉献力量。



编辑:朱媛媛

一审:蒋琴 二审:王梓豫 三审:李冰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