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2024年第1次学习

  • 作者:邹颖
  • 来源:12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二级学院-湘南学
  • 时间:2024-03-19

本网讯(通讯员 邹颖)3月19日上午,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217会议室组织2024年第1次学习,本次学习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解放思想、敢闯敢试、改革创新的重要论述”为主题。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喜华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会上,李喜华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湖南省委关于在全省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通知》,《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中国)官方网站“对照‘五好’建设要求以思想大解放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活动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和资料,发表了“解放思想强能力,攻坚克难谋新篇”的专题发言。学院院长叶丽娟,党委副书记曹乐夫,副院长刘晶、时米东、蒋建宏根据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从人才队伍建设、学生、党建、科研与学科建设、教学管理和实验室安全与管理等方面指出现有不足,并就如何解放思想,攻坚克难进行了交流发言。

李喜华作总结发言。他肯定此次会议的重要性,李喜华从思想观念要再转变、任务目标要明确、工作责任要再压实、攻坚能力要再提升四个方面强调了怎样进一步解放思想,攻坚克难,他表示,大家会后要对提出的问题进行梳理,建立自查自纠整改台账,做到扎实整改。





一审:王梓豫   二审:曹润霞   三审:李冰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