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考研,为梦想扬帆——护理学院开展考研分享会

  • 作者:夏芊芊
  • 来源:13护理学院-二级学院-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中国)官方网站-护理学
  • 时间:2024-03-14

本网讯(通讯员 夏芊芊3月13日,护理学院开展了2024届考研复试线上分享会议邀请了院长李潘学工办主任曾青、内科护理教研室谭容慧、社区护理教研室杨婷、基础护理教研室孟令瑶五位老师进行复试指导与经验分享。学院其他各教研室老师及部分学生参加分享交流会。

李潘从导师选择及沟通技巧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曾青、谭容慧、杨婷、孟令瑶分别从复试简历完善和面试技巧、护理考研调剂、护理考研复试流程和湘雅护理学院复试流程与大家做了分享和交流。他们强调要通过校园网、研招办等途径获得复试的珍贵资料,仔细了解历年复试的大致程序、考查的重点、知识范围以及复试备考应考的经验,调剂环节要广搜集,多联系,为自己争取更多的机会,争取最好的结果。

本次分享会持续了近3个小时,为考研学子们提供了全面的复试、面试、调剂技巧以及心理战术,解答了困惑。考研学子们反映此次活动受益匪浅学院老师们的指导有很高的参考学习价值。

据悉,护理学院将持续重视考研学生全程指导工作,并将其作为加强学风建设的重要抓手,注重对低年级考研意向引导,注重高年级学科专业指导,有效提升考研学生的积极性,帮助学生明确方向性。






一审:蒋琴 二审:王梓豫 三审:李冰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