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系巾帼,护“她”权益——文学与新闻学院开展女职工普法宣传活动

  • 作者:江华丽
  • 来源:01文学与新闻学院-二级学院-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中国)官方网站-
  • 时间:2024-03-14

本网讯(通讯员 江华丽 肖仲庆)为切实提高女教职工的法律意识,关注女职工民生,维护女职工的合法权益,文学与新闻学院开展了系列女职工普法宣传专题活动。学院全体女职工参加活动。

3月13日下午,文新院分工会开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线上知识竞赛活动。参赛的女教职工们以法会友,致知力行,在竞赛过程中加深了对妇女权益法的了解。

3月13日下午,文学与新闻学院党委副书记江华丽在明德楼306开展女职工维权讲座。她从维权案例分析、维权途径、维权的未来展望三个方面展开,呼吁女职工们在遭遇职场不公时勇于维权、正确维权、合理维权。她强调,女职工维权不仅是为了保障个人权益和尊严,更是为了推动性别平等、消除性别歧视、促进社会公平正义。讲座以互动问答的形式,引导参会人员深入思考如何高效维护妇女权益。

本次活动线上线下相结合,以案释法,不断扩大女职工普法宣传活动的影响力,营造了全院关心关注女职工权益的良好氛围。





一审:蒋琴 二审:王梓豫 三审:李冰婧